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希望相隨 (很長的有感而發)

 大學轉眼間已經到了最後一年,總覺得不管是環境還是同學、學弟妹都變了很多。之前才跟一些朋友聊過,雖然說我們班好像分裂得很嚴重,不過今年和很多人合作過後,才覺得其實我們班的感情還蠻好的嘛,大家都很隨和,也都練就一番彼此互相合作的默契。

 我自己的話從大一開始就和不同的人合作過,仔細掐指算來,班上沒有合作過的人可以說幾乎沒有,連威爺和宜靜我都跟他們合作過了,加上姿華和塔可,妖姬等等的…感覺還真是了不起啊,難怪會被修哥稱作是「流浪者」。跟這麼多人合作過,或許會在往後的歷程上有所幫助吧,就像製作出來的作品也都各有特色,這也是和不同人激盪出來的結果,這是很幸運的經歷。雖然說骨子裡的我還是希望可以追求穩定,不過現實好像都和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馳,這點倒是蠻令人感傷的。

 當然每個人都在磨合當中,不管是小團體當中的個性磨合,或是大環境裡群體和群體的默契,當然都還需要很多加強的地方,不過我想都已經在大學待了四年,應該也不會有人為了自己的堅持而想要去為難誰誰誰之類的。

 最近和很多人合作,不光是畢展的事情,和許多組長有了一些聯繫,這次畢製也是第一次和很多人合作,除了小喬之外,阿美、阿政和奕婷、貞霓等人都是第一次麻煩他們做一整個大作業,總會有種害怕,不想要太麻煩對方的感覺,不過看到城城和瑞文他們在綜藝節目裡如此犧牲拿下了不錯的成績,荔枝也說他把光光操到喉嚨啞掉…看來我還是需要磨一下這些學弟妹才可以的樣子。

 但是我怎麼可能做的到呢,我在這種事情上是很少為難別人的(吧)。

 然後昨天我和幾個宅友們去青春譜唱了一整個下午的MV,唱得很爽,對於老歌愛好者來說,這感覺真不錯,也唱了好多新歌,宇多田和BUMP OF CHICKEN的新專輯歌曲盡力熱唱,另一邊阿醬的朋友們也全力用視覺系樂團的歌互尬,真是令人感動啊。還有很多卡通歌曲和流行歌,難以忘懷 「神奇寶貝」主題曲 的大合唱還有盧桑模仿「果然翁」和「皮卡丘」的口白,太有趣了。還有第一次在KTV唱Muse和陰陽座的歌也很High,當然也一定要唱一下ZARD的歌才可以。

 因為離家很近,所以決定走路回家,但是發現雨越來越大的緣故,只好求助住附近的阿美,雖然說雨傘小了一點而且後來我還一腳踏進水坑裡面感覺好像有點衰,可是這個時候發現有人願意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好,以後或許還要再麻煩很多很多人,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麻煩大家的人。這或許是因為自己有獨來獨往的個性,孤僻的本性所致,但是卻又很矛盾的希望不要自己一個人,被丟在一旁的感覺真的很糟。

 就像,雖然發生了很多很糟的事情,但是希望自己能夠有讓它往好的方式去進行,或是能從其他人身上獲得一些快樂的方式。除了上面提到的人以外,還有許多人,在這裡還是要用感恩的心情去形容這幾天的經歷。

 不管是認識我的,本來就知道這裡的人;還是不小心發現這裡的人,如果覺得我寫的東西能夠讓人覺得會心一笑的話,就請笑著看著它吧,如果覺得寫得很冠冕堂皇的話,也請用力的嘲笑它吧,這個是取自【死神的歌謠】作者後記的話,衷心期望每個人都能夠過的很快樂,很開心。然後,很多小事情累積到一個點,就會裝不下;要慢慢卸掉,才能裝更多的煩惱。這個是阿醬跟我說的,我會嘗試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