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小調查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大家覺得這裡如何,所以麻煩大家告訴我吧。不知道大家喜歡看音樂、電影還是書之類的,還是說因為我都寫得亂七八糟,所以只看那些好像只有自己看的懂的日常生活瑣事?還有,我還蠻想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在其他人眼中,雖然說以前大三的時候就已經拍過一個叫做「STORY OF I」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想要知道,敬請各位暢所欲言吧。

 請千萬不要擔心傷到人之類的,反正我平常講話就很賤了而且告白之前也做好被打槍的準備,被刺幾刀我都不在意!

14 則留言:

  1.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也不客氣哩
    先捅你一刀再說(拔刀)

    我想我是有網路強迫症
    看別人的網誌變成一種習慣了ˇ
    不過基本上你寫閱讀心得~歌曲感想之類我是跳過不看的XD

    回覆刪除
  2. 一開始好像是從找歌詞找到的吧。

    之後的感覺「啊,這個是同類。」這樣?(傻笑)

    因為自己是個無趣的人,所以對於文字或是別人的故事會有種渴求的欲望。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回覆刪除
  3. 不知哪一天從你的無名連過來的

    回覆刪除
  4. 我與海苔醬相同
    但不常到處跑啦...所以也很少來...

    回覆刪除
  5. TO 醬:
    你這樣說,我突然覺得這裡
    還是只能成為自己生活碎碎念的地方。
    好像有點哀傷耶XD
    不過還是感謝你一路相挺啊,揪甘心。
     
    TO Adlo:
    不過我的事情並沒有這麼值得一提啦
    因為我也是個無趣的人,所以才會被當同類XD?
    每個人都有很多故事,我每次在捷運車廂上
    或是走在路上的時候都會在幻想每個人的故事
    這種感覺好像也不錯吼。
     
    TO PACKSBAO:
    我幾百年沒看到你了耶,你最近在幹嘛啊!!
    該不會跟阿賢去法國拍片了吧?
    明明我都沒有在無名上寫這裡啊,
    到底是從哪裡連過來的啊你
    算了,這好像不太重要。
     
    TO kiyaru:
    蛤, 我本來還想說多寫個遊戲心得的,
    你這樣講我就又更懶得寫了ˊ_ˋ
    到底有沒有愛看我感想文的朋友咧?

    回覆刪除
  6. 啊,這不是指無趣的同類啦XDa

    不如說是那種氛圍,腦中轉著東西,卻發現很多無法直接和朋友們討論、宣洩。
    於是這些東西只好找個地方放著。

    以我自己的情況,其實是為了自己而寫,就像是那個知道國王有對驢耳朵的理髪師一樣。

    回覆刪除
  7. 你寫的很多東西
    是我平常不知道的,看了可以長知識喔˙ˇ˙

    你寫心情的時候, 很喜歡寫雨景
    我看到有人一直在淋雨,
    好多人都在淋雨, 在不同的世界淋雨......

    回覆刪除
  8. 找歌的時候不小心來到這邊...XD

    回覆刪除
  9. 我突然想知道有什麼地方是一直在下雨的:)
    所以打了「常常下雨的地方」就找到這裡了
    啊M我喜歡這裡的感覺:D

    回覆刪除
  10. TO gunpower:
    我只能說【蜂蜜幸運草】真的很讚XD
     
    TO 正愚停:):
    果然還有有亂搜尋找到這裡的朋友呢…
    不過在下這裡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啊(謎)。

    回覆刪除
  11. 我是因為搜尋有關Cocco的歌詞而誤闖進來的...

    不過,你那句 "我還蠻喜歡你的大便的"

    真的差點讓我笑到噴飯啊.......哈哈!!

    回覆刪除
  12. 測試google的偏好設定,因為剛好下雨,就用"下雨"搜尋測試,不小心找到這裡的XD

    回覆刪除
  13. 上MSN的個人化網頁,看了其中一則關於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的影評,延伸閱讀有你的文章,就這樣

    大家都住同一個地球村子.......

    回覆刪除
  14.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多不認識的朋友來看我的網誌啊…
    是說城城也看到這裡了,真的很令人害怕。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