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有些失落

 有苦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像小冬瓜以前說過的:啞巴吃黃蓮,不過這其實大家都知道這種感覺。左邊那張圖其實是為了畢製畫的,最近已經很久沒有畫圖了,實際上我畫出來的東西也沒有很好看,所以就當作自high吧。這張圖是藍色的遠方的男主角阿拓,雖說是印象圖,但是實際上參照了配音員來畫的,另外一部我實在不太敢拿出來,畢竟大雄看到的時候一直笑(倒地)。

 今天又是突然的憂鬱發作加上心情低潮,晚上修哥說原本要跟別人出去玩卻因為大雨取消,我內心想著有多久沒跟別人出去玩了呢?難過的時候想找人認真聊ㄧ聊,但是卻發現大家都在忙碌著。真正了解事情全貌的人此時也不在,更慘的莫過於我自認最了解自己情形的人說「我想沒什麼好說的,我是真的沒什麼辦法解決你的問題。」有時候人想要的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是在那個時候會有一個人,一個朋友願意聽自己到底發生了怎麼一回事。我已經懶得一個一個去說明。既然這樣這還算是朋友嗎?我也不知道,我想自己才是最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吧,真想把事情都弄清楚。

 只是覺得很失落,雖然就向阿偷米講的「最快樂的回憶都是和朋友一起的,但看見美麗風景的時刻永遠只有一個人。」已經好久沒有快樂的回憶了呢,我想要跟誰去哪裡閒晃一下,我想去深山裡大吼大叫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