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國際電玩展2008

 這次電玩展除了有許多網路遊戲的攤位供人遊玩以外,這次可是卯足了勁試玩到許多電視遊樂器上的遊戲,包括還沒上市尚在研發中的【太鼓達人11】,雖然我自己平常是完全沒在玩的,但是在大雄的慫恿下我還是毅然決然挑戰了困難版的【將軍令】。不過我當然是完全敵不過專業的鼓手,最後成績評價只有「新手」等級而已。接著婷婷和小包也挑戰了太鼓達人,有紀念手機吊飾可以拿。不過最神的還是有玩家叫出隱藏模式來玩【離開地球表面】,酷斃了。

 婷婷好像很有試玩的資質,不管走到哪個攤位都會被SHOWGIRL攔下來,然後就一款一款不斷玩下去,不管是動作類、休閒類、運動類、格鬥類、其他類還是RPG都玩過了一輪。尤其婷婷還玩到了電玩展中強打的【失落的奧德賽】,而且還是超大螢幕的版本,井上雄彥的人物設定果然是沒話說,每個帥氣度都是一百分,遊戲的系統我還是第一次玩到,感覺很新鮮。

 只可惜我家沒有XBOX,不過我想我也沒有本領去跳那個坑。

 其他還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突然覺得XBOX跟PS3相比,可能前者會比較合我的胃口。不過PS3現場有我很喜歡的鐵拳5和惡魔獵人新作…不過不管怎麼樣這些東西我想還是只能在電玩展才有機會碰到吧。

 電玩真的是很酷的東西,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玩實在是太愉快了啊!大雄你下次可以再去玩吉他英雄,然後我要去練太鼓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