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寂寞殺死一隻貓

 說實在話,最近不想打太多東西出來,不過我總該逼自己好好面對一些問題之類的,抱持這樣子的想法,我才想要寫這些東西。不過寫了以後如果自己沒辦法好好的多替自己想一想,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用的。Hmmmm…

 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用的。

 好像已經陷的太深。

 糟糕,快點拔起來才行!

 當在任何時刻沒有人會想到自己的時候,就覺得寂寞不已。

 寂寞殺死一隻貓,不知道為什麼,電台工作的孟昕大哥說我像是隻貓;難以捉摸,不聽控制,神秘兮兮。或許真是如此,但是以前明明我覺得還比較像是隻狗,呆頭呆腦,忠心耿耿,容易看穿。這是在身體裡面灌下了類似APTX4869的藥物的緣故嗎?

 誰知道啊,我有點不想要理這些東西了。

 剛剛打電話給一堆人,除了珍妮以外,大家幾乎都是在烤肉,不然就是像大中那樣在打球,像育銘婷婷那樣去採購。當然大家都對於我沒有任何原因就打電話的舉動感到相當詫異,但是我常常就做出令人傻眼的事情,請你們習慣,抱歉。

 我想找他去看東京鐵塔,然後好好地大哭一場。不過我最近哭不太出來,所以也說不準。

2 則留言:

  1. 喔?寂寞啊…(茶)
    中秋連續四天我也是懶懶的看了一本就不想再碰其他書了…,
    是一種無法言明的乾枯感,連文字都變得無趣。
    是說在《歡迎加入NHK!》那種宅廢的狀態,
    以前都把它當戲謔的笑話來解讀。
    不過最近有種越來越能了解能主角心態的心境了…Orz
    某種狀態來說不是好現象啊(菸)←我是說我。
    嘛…最後的振作還是得靠自己…。

    抱歉,在這裡拉拉雜雜講了些無關的事…,
    只是讀了你的文章有感而發而已(羞奔)XD

    回覆刪除
  2. 畢竟心病還是要心藥醫啊…。

    請盡量的有感而發吧!!
    話說好文章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出現,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