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高中的黑盒子

 也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在裡面。高中同學給我的珍貴的話語,好像有進入曖昧期間的感情,和朋友疏離的難過等等的,全部都在裡面,我好像一件事情都沒有遺漏到,高一進來的時候,原來還像是個橫衝直撞的機車,後來像是鬥敗的鬥牛一樣倒在角落,最後藏到黑暗裡變成了影子…然後很多事情又一一的浮現。

 高中的時候反而和現在很像,因為常常說著自己一個人好像會比較快活,只是現在比較常找人聊。被Brighton莫名其妙說要絕交的時候還認識了新的朋友;當自己說想死的時候,馬上又被毛毛罵說怎麼可以做這種傻事。走在往行天宮的路上和宗霖還有扛把說了很多,石頭和范展綱這兩位一個在工作一個在國外流浪,和我根本不會跟我有交集的這兩人,當時居然還是先主動找我聊天的。

 高中的時候從國中的全班前五名掉到全校倒數,有種很黑暗的感覺,我自己那時候又是一個書呆子(當然現在也不差)。所以日記的內容也環繞著成績和唸書方面的東西。現在我怎麼可能會寫這種東西呢(笑)。

 還有社團的事情,沒想到以前自己可以搞出這麼High的活動,高一的時候演孟姜女哭倒長城(而且當時就認識太子了)。高二的時候居然能想到在六條通(羞)裡面辦成果發表,而且學長姐說我們實在太屌了。

 學姊給我的話裡面這樣寫著:

 大家因為廣播這條路而相遇。
 
以後,大家會紛紛走上不同的岔路
 
在人生的旅途中
 希望這股熱誠永遠不會消散
 那股炙熱的感覺還在胸口
 可是時間啊、認識的人啊,只成為往事
 在記憶裡面,漸漸模糊。

 現在看來更是心有戚戚焉。

 還有我以前超愛作網站,大概作出四個不同的網站吧。這麼不務正業的我,難怪成績會這樣子,還有高中的時候動作就很慢,又拖拖拉拉被同學催促一起去補習,還有一個同學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你被某些人排斥是因為你會去應和別人吧...
 我以前也不喜歡你呀...
 高一有人跟我說(是誰忘了)
 他說你喜歡批評別人= =a

 他和我一樣也是木訥寡言的人,我們也是因為音樂而在網路上面變熟的。當時我自己就覺得,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的人,才像是我的朋友。人當然比較喜歡聽好話,但是因為我是個喜歡自虐的人,所以我喜歡聽的是批評我的話。

 高中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了,雖然說在BBS上面,自己寫的文章不脫「黑暗」、「想死」,還有和同學、學長姐「耍白痴」之類的話題,但是還是很好玩的。話說我一直以為我高中的時候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候,沒想到也是這麼的黑暗啊。

 話說這篇文章應該只有高中同學看得懂…不過這好歹也是有感而發啊。要我在日記本寫出這麼多東西我想也是沒有辦法的…日記裡就寫一些真的想要寫出來的東西吧。話說怎麼都打了這麼多,影片怎麼還沒轉好咧…

 高中時候還寫了一堆樂評、小說等等的…我以前還真閒啊,現在的我真想也成為這種狀態。只是那段時光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話說我的訪客記數器上面總是有一個來源顯示澳洲的訪客,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位仁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