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淋雨

 下起了大雨,溫度就像是我現在浸泡的溫水一樣。好舒服,好像死了一樣。

 我決定淋雨,走回學校,其實路程也並不太長,但是也並不短。水好溫暖,好像溫水游泳池一樣,在接雲寺看到彩虹,但是伸出手來的時候,它就不見了,就像是夢想、自己畫出的圓或是其他什麼的一樣。

 今天也和柏霖聊了很多,想要找機會跟他好好聊聊就是了。

 前幾天有人問的刪除,並不是因為感情的事情,只是對於人際關係感到苦手。對於自己總是一頭熱的傳送訊息感到無奈。我不應該這樣繼續下去,於是決定刪除。對於那些平常有事情才會問我的人也是一並刪除。但是已經過了五天了,好像的確是這樣,我真的像別人形容我的一樣,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或許有事的時候會加回去吧,反正也只有有事的時候會找我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