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我的衰運還沒結束

 我去教官室那裡找教官,剛好遇到了大二曾經教過我的唐教官。我跟他說了我今天的遭遇以後,翻一翻失物協尋本,剛好是我丟掉了筆記型電腦後的滿月紀念,不管怎麼樣都有種淡淡的哀傷。沒想到我的噩運沒有結束,大家都叫我去拜一拜比較好。

 可是我明明已經拜過了啊!

 為什麼還是一直丟東西?

 唐教官和我一樣都是金牛座的,所以有很多觀念都還蠻match的,教官說的也沒有錯,這個時候我也只能夠看開一點了,如果一直因為這幾件事情被絆在這裡,就會沒有辦法繼續了下去了。通常這是沒有目標的人,才會出現的行為。如果有目標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子了,而是會繼續朝著目標繼續前進。

 果然還是需要一些人來推我我才能繼續走。

 五點後,我在系圖發動了「一人捐十元,救救羅令杰」活動。募得了188元,我絕對會用來作為羅令杰賑災活動基金,不會拿來作為黑金帳戶,感謝大家。感謝瀚中、小涵、哲蘋、小鴨、猴子、桃爸、桃媽、修哥、CAYA、咪咪、大頭、小悶、阿美、陳小橘、小孟、皓皓…等人。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關心,有人說我人面廣才能有這麼多人的幫助,但是我自己…我自己還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尤其是人際關係方面。

補記:後來錢包,警廣打電話叫我去領回,但是裡面的錢早就都沒有了,唉。

 電台網站又中了木馬了,真的是e04。

2 則留言:

  1. 至少證件還在吧?不用怕兩個月後收到信用卡盜刷帳單,還是一兩萬的電信盜打費用

    回覆刪除
  2. 當然也只能這樣想了,感謝你。
    不過我平常也沒帶什麼證件出門,
    那大概就是省了補辦學生證還有其他證件的工本費吧。

    話說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笑)。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