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生日

 以下是裡人格。

 又再次體會到石頭丟到深井裡的悲傷。

 去年一整年,最近,好像也幫過很多人慶生。或許只是口頭上的,也或許寫過卡片。但是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或許是我想的太多,只能說是自己想的太多。荔枝安慰我說:「假日讓大家都沒辦法幫你慶祝啊!」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看到卻好像沒有看到一樣似的,所以讓我有一種寂寥的感覺。我只是愛碎碎念而已啦。尤其又是當自己在系上…看到某些人……嗯。就又有一種心被掏空的感覺。上次經過了歐巴桑戰隊事件以後,就有點難過就是了。另外還有一些好像平常自己自以為很熟的人…還有小喬,感覺說到了最後妳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所以真的…感覺好累。難道真的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我以前不是很愛過生日的人,反正一個人獨來獨往慣了,所以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從高三開始,被老師和同學圍著過生日之後,大一有老B幫我過生日,大二的時候在妖妖的號召下有不少人陪我過,雖然挂一漏萬少了一些人,但是我也很珍惜那些個別送我卡片的人。

 儘管如此,大三的感覺卻像是少了什麼一樣,有點不一樣的感覺。一樣是很開心,但是好像還是少了什麼最主要的東西(苦笑),還有旁邊的一些東西。不管怎麼樣,還是很開心,謝謝一起合買禮物送我的人,謝謝你們。

 

 謝謝修哥,謝謝荔枝,謝謝涵婷,謝謝悅敏,謝謝婷婷,謝謝小邱,謝謝阿潔,謝謝妖妖,謝謝小米,謝謝育銘,謝謝邱老師,謝謝柏霖,謝謝SONY,謝謝Atomy。

4 則留言:

  1. 我生日的時候想要十字架項鍊
    樣式可以參考後站那個攤子的...(伸)

    短袖 長褲 包包什麼的我也很缺
    唉呀
    乾脆送我1000讓我自己去買好了XD

    回覆刪除
  2. 阿...遲很久的生日快樂~(灑花)
    抱歉~我真的從來沒有在記人家生日的說OTL
    所以我的生日也別費心啦
    一句生日快樂就可以讓我很開心啦:P

    (不然讓我做個學園天國特輯也可以XDDD)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要偷偷記人家的生日(羞)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的「朋友」都會記起來喔XD(羞)。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