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THE WALL

 【THE WALL】是在一面牆上,一位為念電影對抗社會的學生和一位因社會壓力放棄課業的酒家女之間發生的故事,兩個人因為一面牆而相遇,卻又各自面對各自的社會壓力…看完了這部片以後,感覺就像是把兩部短片合成一部長片,雖然說是很普通的故事,卻又因為一面牆而抒發了自己的情感,讓故事變得不平凡…。

 這部片雖然就自己很私心的角度來看,不是很出色(也沒有到糟糕的地步啦…),但是很多技術和演員的部分都是很值得我學習的。阿美是繼【單車雙俠】之後,第二次看他演戲,這次的角色比較內斂,但缺點是學弟的咬字一樣不清楚。咖雅的演技感覺放不出來,但是我覺得在面對父親那裡感覺還不錯,有感動到。只是老吳…實在是太有趣了。還有斗哥!

 小悶應該是後製,我覺得他很厲害。調燈光和顏色,很厲害!真的很厲害!剪接的節奏雖然有感覺到一絲絲的不順暢,但還是很厲害!!我想我要跟他請教!在他下個月畢業以前(苦笑)。

 故事處理的方式,還是可以需要調整一下,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光線XD。而在故事最後,主角們各自找到了他們的天空了嗎?我想或許有,也或許沒有,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改變了。

 一成不變並不是一個好的狀態。

2 則留言:

  1. 批了不順暢還說好厲害,= =凸,你以為這樣我就會饒過你嗎?

    回覆刪除
  2. 就…就…雖然像卡丁車一樣
    有時候卡卡的,可是還是比我強啊。
    看完你的片以後我突然又燃燒起了剪片的熱血了(汗)
    本來我還蠻萎靡不振的說…

    我還蠻喜歡劇情的說。
    雖然感覺很平淡啦…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tone調。
    所以你就饒過我吧QQ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