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我想念我的電腦

 我的家裡只有這台電腦,他有著大學三年來的回憶。

 大一和姿華做的廣播廣告、校慶雖然剪得哩哩落落但是是我第一次剪的音樂、和老B馬馬她們一起做的廣播小說【Calling you】,和琮琦一起做的音樂主題秀。

 大二不管是自己,或是大家一起做出來的廣播作品:和太子、妖妖、小喬、小丹尼、小黃、河馬、泡泡、洋蔥、涵婷、阿順、阿妃等人做出來的【流星雨】、除了製作團隊以外,還有小歆和育銘一起出來的【人體放大鏡】、班上一半的同學一起做出來的【新聞放大鏡】、【靈異象限】、雖然做的很趕但是還是完成的【飛碟樂園】…。如果是電子攝影的話就是麻煩美鳳、阿政、貝貝、小黑貓、阿美、松寧一起拍出來的【錄音室驚魂】。

 還有藝美獎的網站。當時雖然說是高伯臨時叫我做的,但是我覺得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大三也另外還有很多東西,出去玩的回憶,拍片勘景的回憶。還有【那女孩對我說】、【寶貝寶貝GOGOGO】,【動漫百分百】、【東洋音樂資訊館】。還有正在做的棚內節目MV,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劇和節目還有音樂。

 全部都不見了,只能說,他們都活在我的心裡面,這個時候也只能笑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把那台電腦給拿回來,真的很想!無奈線索就只有這些了,所以只有哭了。

 

 我昨天又翹了視聽設計的課,跟大二去公視。原本是以為可以稍微釐清一下思緒,可是坐車去台北車站補習的時候,我居然掉淚了!

 我自己覺得很誇張,真的很誇張。我到底在幹麻呢…但是也很感謝所有人的安慰…不管怎麼樣,透過這次的契機,也只能說我跟以前的一切都說再見,未來的話,我也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