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有時候

 話說回來,看了MSN對話紀錄的結果,榮登第一名的是育銘,而亞青也差不多(驚),育銘也就算了,但還是有點想不到原來我和亞青的對話有多到和育銘可以相比的地步。

 然後是南台科大的金寶,我想也可能是因為認識他,我現在才會拼了命的作廣播節目吧,把電視的東西都拋在腦後,我真的很對不起劇組的同學。而且也很對不起育銘。我想如果他看到的話,八成會說「知道的話還不趕快把棚內給我剪出來!」之類的話。

 接著是城城,我想也是因為拍片的關係。然後我赫然發現其實在之前我都很少跟他說話,在娜貝德裡面最常講話的應該是馬馬和小喬吧。前者是因為電台的關係,後者則是因為廣播劇的關係…這麼說來,我用MSN通常都是在聊公事或是邀約。

 我真的不是會聊天的人。

 但是現在比較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這都要感謝婷婷小邱和悅敏。你們一直聽我吐苦水,尤其是悅敏,上次居然洗澡洗完就馬上衝出來了…。

 不管怎麼樣,沒有人喜歡沒有回應的對待。或許這樣來說,置之不理是很好的選擇。所以我看別人網誌現在都會留言,悅敏都有教。←我真是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3 則留言:

  1. 阿.....我也很驚訝呢=口=
    榮登榜眼真是我的榮幸
    不過我想一半的內容是在亂叫亂開花吧...

    回覆刪除
  2. 這也表示我平常也沒有和別人在聊天吧…。
    總之啊…阿醬!
    話說一起開花也是不錯的啊(笑)!
    希望哪天可以在多聊聊,自己再重申一次我是個愛找年輕人交談的老人…XD

    回覆刪除
  3. 榜首有話要說!

    請叫我羅伯特!

    請把片剪出來!

    請不要難過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