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很多要釐清的事

 不過,話雖如此說,自己也知道要挑對象。

 有些人覺得好像只能做點頭之交,就少說一些,打打招呼即可。有些人想要和他有近一步對話,但他只是虛應故事,那我也沒辦法。有人願意聽我說的話,我會覺得很感激。就算是學長姐也好、學弟妹也罷,或者是正聲工讀的朋友們,主持人大哥大姐們,能夠給予我建議的,願意回應的,我都覺得十分感激。

 有時候自己如此卑微的下場,就是落得自己成為一個不重要的人。濱崎步在【Boys&Girls】歌詞裡面提到過:「當別人說『你是個好人』,就像是在說『你是個無足輕重的人』。」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被說是個好人,還是被說「你是個不重要的人」。

 這幾天,應該說這兩個禮拜以來,自己好像常常找學弟妹吐苦水,聽學長姐給我建議,在這麼忙碌的時候,在此向他們致歉,但我想他們應該是看不到才是。

 還有,有些人真的忙得不得了,連我想約都約不到就是了(苦笑)。或許現在的我就是想要找一些真的可以聊的對象,但若話不投機,也無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