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麻將

 「那幹麻還打這篇文章啊?」

 …問得真好,我自己也有這個疑問。或許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何自己最近總是(想)和大二學弟妹混的這麼熟呢?或許是,可以在大二學弟妹的身上,找到一點高中時期的影子吧。好懷念以前在大同的日子,人手一本,特別印製的畢業紀念冊。上面是所有同學的話,所有老師的期許。

 那時候,大家好像都沒有一圈一圈的小團體。懷念著男生脫光光,女生穿小可愛的非洲Africa舞,大家一起衝英文話劇,卻疑似被別班抄襲的當下,大家哭成一團說這是不公平的比賽。記得畢業典禮的時候,大家拿著仙女棒在榕池前合影的照片。

 但如今我無法在大學生活裡找到。想要大家都和樂融融的風景,似乎是找不到了。我只希望,我可以在現在的這一群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度過剩下的日子。

 我還缺少覺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