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怪咖

 既然這樣,就讓我好好的思考一下為什麼我會這樣子好了。

 國小的時候,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國中的時候也是。就是類似那種恐怖的集團暴力,被班上的男生當作欺負的對象。像枯枝一樣又瘦又短的竹竿,像ET一樣的大頭,那時候常常被打,被丟粉筆,被帶到廁所去…真是不快的回憶。

 或許就是這樣,從國小就沒有碰籃球,直到大學。
 也或許是這樣,常常跑去找女生廝混,聽說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還會抱著表姊不放,真色。
 而且有種懼怕男生的傾向,幸好高中有好一點了,應該說好很多。

 俗話說「以球會友」,已經來不及了,總覺得我已經錯過了那個黃金時刻。

 但是還不只這樣的個性,例如宅在家裡的個性,不想學騎車……族繁不及備載的個性等等。這些都是從小的生活習性使然。總覺得自己是在不健全的環境下生長的(笑)。

 能看到這個網誌的文章的人,不管是偶然發現,或是我告訴你的。不管怎麼樣,願意繼續看這篇文章的你,就是願意包容我的這些奇怪地方的人。在這裡要跟你說一聲謝謝。

4 則留言:

  1. 沒關係 我也很奇怪阿(煙)
    我要搭光輪兩千回阿爾發星雲了
    要不要撘便車ˇ(巴)

    回覆刪除
  2. 我住的比妳遠呢!!
    應該是我載你撘便車吧。

    回覆刪除
  3. 我是偶然發現得
    你的文筆很好
    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留言,
     
    我覺得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
    我只是認識了很多文筆很好的人
    並且把他們的觀點納為己用而已。
     
    如果有在首頁的連結任選隨便一個人的連結
    就會發現我其實沒有很好啦(苦笑)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