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出色的演員。而他們班也真的是竭盡全力付出在每一次的作品呈現上,我覺得很了不起,而且都是一整個班的表演,可以全班都合而唯一的演出,讓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從以前的【After Death】、【大物理家】到現在的【雲】,感覺都讓我十分驚艷,我並不是一個會常看戲的人,了不起就是高中的時候國文老師推薦我們去看魏海敏主演的【王熙鳳大鬧寧國府】。等到大學以後,第一次看戲是高伯和家甄找了我和老B一起去看的【海鷗】,之後就是92級的畢業班了。

 還記得看完【After Death】之後,自己也感動得掉下了眼淚。

 還記得看完【大物理家】之後,那種濃到化不開的惆悵。

 這次的【雲】是一部喜劇,純粹的喜劇。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演出,非常期待!能夠認識馬尾、小古他們,真的是太好了。如果那時候,大二的那時候,我沒有去採訪【After Death】的話,我的生活會變的怎麼樣呢?

 期待那天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