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消失

 高一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常常跟我借寶島少年來看的同學。從高一就開始擔任到垃圾和資源回收的工作,而他是春暉社的。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他對我感到很反感。日文話劇的時候,很High的拿到全台北市第二名。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留下什麼照片之類的…總之那時擔任成音的工作,真的是很開心啊。

 高二,換了一個新班級,新的相遇。

 一開始一就是在地球外徘徊,這時候要感謝從高一就同班的Brightom,還有班上很多人用地心引力把我拉回來。高二的英文話劇,只拿到了第三名讓大家有點sad。但是認識了很多人,雖然我是個不喜歡運動,應該說不喜歡打球的人。很多人說,打球是交朋友的最好方式。看到這裡不得不承認,這是真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我覺得感激不盡。

 高中的回憶感覺已經好遙遠了,因為畢業以來已經三年了。本來就不可能回到那個時候,現在也不會在那個時候。

 我已經離開地球好遠好遠了,遠在數光年外的,地球的大家,現在過的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