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唉唷唉唷唉唷。

 我很難過,心很像被刺了一刀。有人很努力的想幫我完成這個夢想,但是我卻已經準備要放棄了,或是,已經放棄了。

 不是被某人傷害的原因,而是我自己堅持了好幾年的夢想,為什麼可以在這半年間,輕易的就放棄掉?一定會捨不得,但是,不能後悔。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沒有人走的道路。

 妖妖和小米他們努力的拍片,育銘還有恩慈努力的作廣播,泡泡在新聞部工作。看著大家都相當的努力,我怨嘆自己是很沒用的放棄一族。好像是我一個人脫離了戰線,偷偷的躲到了暗處去。

 我很不喜歡,很不喜歡把自己這樣的想法給別人知道,我想要跟悅敏說對不起。我什麼忙都沒辦法幫上,我什麼事情都沒辦法作到。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很空虛。或許有人說我會剪接、有人說我會網頁設計。但是,不對,那都只是表面功夫而已。我不想再騙自己了,不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