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快給我滾出來!

 今天的教訓告訴我,絕對不要亂用工讀生電腦。

 在系圖進行※秘密計畫的時候,突然發現阿美和猴子偷偷在看這個地方,怎麼可以這樣啊!!不過也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把自己的事情寫在網路上,而且不像小邱一樣設定隱藏,或許我自己正默默的等待被人發現也說不一定吧。但是,感覺真奇怪。

 但是,他們也是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的,我還是不希望公開。還有哪些發現的人,快點全部給我滾出來。

※明天就知道了,因為發現這邊有被發現的可能,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2 則留言:

  1. 滾出來了~(前滾翻)

    回覆刪除
  2. 阿醬真的很感謝你留言啊!
    因為我個人就是…很想知道有哪些人來看
    看到計數器一直在跳,整個就是很煩躁。
    有人冒出頭來,稍微安心了一些(汗)。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其他人是誰。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