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歌詞】SKE48:強がり時計

SKE48 / 強がり時計(逞強的時鐘)
作詞:秋元康 / 作曲、編曲:
後藤康二

【中譯歌詞 by Ruke】
逞強的時鐘請停下
不管再怎麼努力
還是不斷湧出的 眼淚 
Stop it! Stop it! Stop it!
逞強的時鐘請停下
就算假裝若無其事
但卻還是騙不了 自己
Stop it! Stop it! Stop it!

夕陽西下 在街角的公車站
好想與你相擁

壞心的細雪開始落下
如果連雨傘都沒撐
會不會就這樣被悲傷給掩埋
任性的細雪在空中飛舞
像是在心頭不斷堆積
如今 我已獨自一人

明明就想說
就算是空等一場也無所謂的…

懦弱的時鐘請停止
就算下了那樣的決心
最後終究崩潰的 心情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懦弱的時鐘請停止
就算是踮起腳尖
也還是無法成為大人的我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在茫茫人海中 數度回頭張望
就彷彿你在追逐著我…

無意停下的細雪模糊了道路
一邊走在人行道上
不知不覺間就快被回憶凍結
不斷飄落的細雪
當抬起頭仰望夜空
才發現早已濕了雙頰

對於已經流逝的時間明明不後悔
但為何卻淚流不止

那個時候 如果悄聲說出對不起
你是否就會對我露出微笑

壞心的細雪開始落下
如果連雨傘都沒撐
會不會就這樣被悲傷給掩埋
任性的細雪在空中飛舞
像是在心頭不斷堆積
如今 我已獨自一人

明明就想說
就算是空等一場也無所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