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歌詞】JUJU: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

JUJU / 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 (不說再見)
作詞:Natsumi Kobayashi / 作曲、編曲:Jeff Miyahara & Yuichi Hayashida

【中譯歌詞】
已經 不需要多說什麼 這樣就夠
這只會讓彼此繼續痛苦 這些我早就知道

第一次 知道你會有這樣的表情
明明一直以來 都只注意著 你的一切

兩人在一起 卻是 如此寂寞
就算在身邊 也無法告訴你 這份感情

最後說出的謊言 請溫柔一點
用與平常的一樣的微笑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跟相遇當初一樣
保持著笑容

緊握的手就要放開 代替告別
請再一次擁抱我 代替告別

是的 幸福的瞬間 只要越多
回憶就會傷害我的心 越來越深

如此 確切感受得到的體溫
再也無法 觸碰到了吧 到了明天之後

為什麼 心會 離我而去?
想要知道答案 這不是藉口 如果再也不會見面的話

最後的吻 給我悲傷的吻吧
已經不需要 再說些什麼了
如此的愛著你 而且被你深愛
這樣就已足夠

這樣令人 心痛的 眼神
不要再迷惑我 不要盯著我
眼淚 快要掉下來
Goodbye Goodbye Goodbye...Don't say
Goodbye Goodbye... 不要再說了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再見
還差一點 只要現在

最後說出的謊言 請溫柔一點
用與平常的一樣的微笑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跟相遇當初一樣
保持著這個笑容

緊握的手就要放開 代替告別
請再一次擁抱我 代替告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