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歌詞】花は咲くプロジェクト:花は咲く

花は咲くプロジェクト (花朵綻放 PROJECT)
花は咲く (花朵綻放)
作詞:岩井俊二 / 作曲、編曲:菅野洋子

【中文譯詞 by Ruke】
在白雪覆蓋的 道路上 春風的香氣
讓我想起 令人懷念的 
那座城市的回憶

誰都有想 實現的夢想
也都有想 改變的自己
但現在就只是 想起
讓人懷念的 那個人

聽見了誰唱起那首歌
某個人鼓勵了我
看見了某個人的笑容
就在悲傷的另一邊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為了即將誕生到世上的你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我想必能留下些什麼吧

在夜空的 另一邊 有著清晨的氣息
讓我想起 令人懷念的
那些日子的回憶

受到傷害 傷害他人
無法回報 所以掉下淚來
但現在就只是 想起
讓人心愛的 那個人

看見了誰的那份思念
和某個人彼此相連
看見了某個人的未來
就在悲傷的另一邊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為了即將誕生到世上的你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我想必能留下些什麼吧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為了即將誕生到世上的你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我想必能留下些什麼吧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為了即將誕生到世上的你
花啊 花啊 花朵綻放
為了即將墜入愛河的你


花は咲く・NHK (HanawaSakuNHKProject) 发布人 suzukisaport990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