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歌詞】AAA:CALL

AAA / CALL
作詞:Kenn Kato / Rap詞:Mitsuhiro Hidaka / 作曲:Masanori Takumi / 編曲:ats-

【中譯歌詞 by hisayoshi@PTT】
Can you feel
Listen to me
Can you hear
I'm callin' you

能把心意交給你的途徑
有多少呢?
言語、聲音、體溫
雖然實際、卻隔著距離
微妙的箇中差異、
困惑、動搖著You and I

 090 trrr...每晚同樣的號碼
 電話的另一端、有你素顏的CALL
 用言語親吻之後、再用言語擁抱
 為了消滅不安隨時慎選對白

只須在畫面打上文字、
按下按鍵就完成
僅僅如此 
想必不夠、
明明知道卻還是這麼做

何止想要見你一面
還有好多的事想跟你說
根本就寫不完
卻用光陰似箭、
當作藉口…

想要傳達給在妳心中的我
真誠的情感此刻還在這裡
想要告訴你心中的我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直接出發、
去見你

我相信你、這句話
是雙面刃的咒語
一旦使用過度就會變得不安
如果墨守成規 
遇到無法判別的界線只會更加混亂

 “@" “.”“/”加上“心型圖案”
 愛的比例取決於表情符號的數量
 用簡訊親吻之後、再用簡訊擁抱
 但言語本身就是迷途、讓不安持續逼近

大同小異的文字排列、
開始讓自己走進孤獨
有時就連瑣碎的誤解、
也會讓劇情越演越烈

渴望探觸彼此
那天的我們並非自私
是想法都太真實、
才會發生摩擦、卻仍然願意接納

當時邂逅的我們正在呼喚
想要張開雙手飛奔到你懷裡
確認珍惜的聲音與體溫、
將差點錯失的羈絆
重新尋回

想要傳達給在妳心中的我
真誠的情感此刻還在這裡
想要告訴你心中的我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直接出發、
去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