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挑戰】Day 17:所謂的當下

 這時候才去想,才去後悔也沒有意義,所以不如還是繼續活在當下。

 最近已經很少很少做夢了,最常做夢的時期應該是強逼自己要向某些人事物告別的那段期間吧,從準備當兵前到退伍後,噩夢不斷的日子加上體能的負荷,在當兵期間雖然交到了很多朋友,但實際上是很痛苦的一點,痛苦的部分從來沒有講過,是因為覺得講了也沒有任何意義,問題也不會造成任何改善。

 這幾天天氣十分不穩定,常常騎車到一半就開始下雨,於是又回到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

 如果沒有戴眼鏡的話,我會很喜歡淋雨這回事,雖然台北的雨,尤其是在夏天,通常是又悶又熱,全身不舒服,但是在淋到雨的當時總有種舒暢感。有時候會希望雨可以把某些事物沖刷掉,這樣該有多好。

 但,回憶不會輕易消失,因為每當經過不同的角落,就會有不同的回憶產生,而活得越久就會帶著越多回憶,走每個人各自的路,這似乎是人的宿命。要擁抱著這樣的情感到何時呢,又要延續到什麼時候呢,或許這問題,還暫時沒人能解答吧。

 現在的自己,所能夠做的努力,大概就是不要再這麼陰沉了,畢竟比起那些令人感傷的回憶,令自己感到幸福回憶也在不斷增加,甚至會讓人覺得「像我這樣的人,還配得這樣的生活嗎?」總是會有這種疑惑的,現在能做的,就是對每個人心存感激了。

1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值得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的,

    哪怕過去多麼殘破不堪,

    換個環境到了陌生的國度一切又能重頭開始,

    世界上習慣走在黑暗的人很多只是能遇到的少,

    我也是有著跟你的個性類似的人,

    雖然可能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你說過的某些想法和感覺我還滿能體會的,

    怎麼活都無所謂,

    給自己找一個內心舒適的地方窩著就夠了。
    版主回覆:(2011-08-28 18:39:48)
    其實自己的部落格好像在某些時候,
    有吸引到擁有類似個性的人來留言咧(笑)。
    不過那好像也是一段時間之前的事情了,

    雖然說我自己現在也差不多,
    不過表現上看起來(還有寫出來的文字)也改變很多了
    果然在某段時間之後,人就會自動啟動防護機制之類的
    不然繼續憂鬱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謝謝你的留言,以及鼓勵。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