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調查】小調查 Part.02

 當然在這期間也認識了許多網友,除了兩年前的文章裡提到的菸酒生阿森、衝浪手鋼砲之外,這兩年來還認識了將來計劃出一本書店奇聞錄的阿栞(慢著)、因為影展而認識的人氣網編小智、還有原來發現是同校夜間部學妹的溫溫、還有金寶那裡介紹好多知名人氣低接,像療傷系天后小小之類的,加上噗浪上許多大大小小的噗友,還有FACEBOOK風行後,有越來越多許久未聯絡的親友陸續加入生活圈,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認識了這麼多人,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前一陣子看到以「賣火柴的小女孩」動畫系列聞名的血多也曾引用我的文章,覺得自己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這次的調查只是想知道大家來這裡是喜歡自己寫的哪些文章,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看觀影心得比較多,但是往後各個領域的心得文也是會持續不斷寫,但是就是想要知道一下,所以做了這份問卷,大家有空的時候就填一下,然後順便留個言告訴我你是怎麼來到我這裡的吧(笑),初次見面,以及不是初次見面的你們,請多多指教。

3 則留言:

  1. 你講的這麼肯定是要幫我出嗎?XD

    總之我應該是從這幾年從阿森那邊跑來看的吧~~~
    日期不詳,中間也有斷續。(爆)
    版主回覆:(2010-06-17 17:28:20)
    蛤,你沒有要出嗎(大誤)
    就跟樓上講一下搞不好就能出了(再誤)!
     
    我應該是從阿森那裡連到你那邊看的
    日期也不詳XD,也是中間斷斷續續的...XD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最近常常看到我的名字呢>///<
    也謝謝你帶領我看到平常我比較少注意的電影~
    版主回覆:(2010-06-23 00:57:26)
    我還蠻常提到你的耶(羞)

    快別這麼說,如果有空的話
    也可以來看看台北電影節的!就在6/25開始!
    (小智我有幫你推廣喔XD)

    回覆刪除
  3. 你轉戰電影我就插不上花了~
    不過還是挺到底喔
    (所以還是多寫點閱讀筆記吧 呵^o^)
    版主回覆:(2010-07-15 10:14:09)
    其實也不是轉戰電影啦XD
    只是因為觀影筆記的篇幅一瞬間爆了天量
    相較之下原本閱讀心得的量沒有增加,
    就有種被忽略的錯覺。
    這一兩個月來也是有快10篇文在生啊,
    只是電影文在同一時期裡有快20篇這樣...(汗)

    總之線在有空也是有在努力看啦
    等到影展結束以後電影文應該就不會
    這麼密集的在更新了...也可以把積欠已久的小說文給寫一寫。
    總之,有空也請常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