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日記】作人得精打細算

 更悲慘的是,因為平日記帳的習慣並不確實,以致於錯誤估算了自身生活費開支,導致才剛月初就必須要過著節儉度日的生活,這真是現世報啊。昨日好不容易弄完網路電台的節目,腦袋裡不禁浮現如此想法。所以,從今天開始,必須要養成「今日事,今日畢」還有「確實記帳」的兩大目標!那麼就從明天開始做好了…

 順帶報告一下最近有哪些多采多姿的生活可以記載在部落格上面:

‧台北電影節【危險新房客】試映 (6/7已完成)
 感謝小智的幫忙,這次可以去參加台北電影節的試片活動,和一堆媒體人還有知名部落客一同參加,無奈礙於平日得上班的關係,最後只得參加少數幾個場次,但我把名額讓給了大學學妹,同時也對電影很有興趣的甜甜,希望她能看到很多好片,並且推薦給大家。這篇理想的話,希望可以這幾天就生出來。順帶一提禮拜五還要去錄音,還要找個時間喬場地,敬請期待台北電影節的電台宣傳!

‧韋禮安【首張同名創作專輯】預購簽唱會
 專輯已經出了。本來是打算找不到人就不要去的,但是最後很幸運的有找到伴,所以冒著大雨去了一趟河岸留言看演唱會,韋禮安本人比想像中逗趣,應該說有種老頭子搞笑的感覺(咦),我忍不住想到了詹姆斯莫里森,一個年輕人卻有著老人的靈魂,不過韋禮安是沒有那麼滄桑啦,在歌曲裡面身為年輕人的部份還是占的比較多,如果順利的話,之後可能有機會訪問到他,這應該是繼大學訪問容祖兒之後的第二次訪問歌手,應該會相當地緊張…

‧【律師男孩】試讀活動 (6/10已完成)
 這本前幾天也看完了,是說下禮拜之前要把心得交出來,我在思考哪篇要先寫…這邊就不詳細說明了,這本書是一本很妙的書,我自己蠻喜歡的,尤其是高中同學畢業後有不少考進了法律系,當兵的時候也認識了不少法律系畢業的優秀高材生…

‧長春國賓【謎樣的雙眼】(6/19已完成)
 禮拜六的時候約了高中同學體驗了一下新開幕不久的長春國賓,順便跟從未見過面的阿栞碰面拿電影票給她,其實和網友碰面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每次都有一種緊張的感覺,其實重點應該是電影,因為阿栞非常推薦我這部電影(還要我寫影評,我第一次遇到點播的,笑),所以敬請期待這部的感想。

 以上大概就是目前的預定計畫吧,仔細一看發現其實份量不多,那是因為還有更多堆在山上的作品已經欣賞過,之後卻沒有被寫出來的機會,有沒有重見天日的時候就看自己的勤奮程度吧…(汗)但按照我每次都逼自己一篇文章必須寫個上千字以上的自我規定,看來懶惰拖稿的機會搞不好會大一點…

3 則留言:

  1. 哈囉~~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喔>>有很多小常識喔~
    我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10071007
    祝你事事如意~天天快樂~賺大錢喔~^^~
    版主回覆:(2010-06-11 19:50:31)
    這樣的回應到底算不算廣告文...
    我該不該刪呢~"~

    回覆刪除
  2. 所以請務必寫出來(伸手) XD

    見網友這種事,多做幾次就不緊張了(顯示為身經百戰→喂)
    版主回覆:(2010-06-11 19:54:52)
    好...好...orz
    話說我現在堆了好多好多稿,今天回家看到桌上又多了兩本試讀本(顯示為手癢亂報)
    明明看書的速度也沒很快,這該如何是好呀orz...
     
    話說對於網聚這回事,我覺得我永遠都不會習慣啦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辦過網聚,主辦人害羞還得了。XD
    版主回覆:(2010-06-14 00:38:46)
    不愧是「逆轉讀書會」的主辦(大拇指),我應該會繼續避俗下去...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