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歌詞】恋の抑止力

PAZ (水樹奈々) / 恋の抑止力 (戀愛抑止力)
作詞:"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Sound Team
作曲、編曲:本田晃弘

【中譯歌詞 by Ruke】
I love you 想傳達這份思念
總有一天 想必能夠傳達吧
這種心情 才教人如此心痛

什麼叫做開始我才不懂
連名字都好平凡 感覺隨處可見
但是縱使有幾千萬人 我都一定能找到你

把真正的 心情壓抑在心中
把自己關在自我封閉外殼的我
每對你裝作不理不睬的樣子
僅僅只徒增自己心中的痛

你有什麼樣的願望?
想要陪在你身旁
一直 一直這樣就已足夠 (心跳加速…)

戀愛抑止力
你瞧 Game 揭開了序幕
視線交會就能明白不是嗎?
象徵開始的鐘聲就此響起

Listen To My Heart
無法不在乎這個聲音
阻止我戀愛抑止力
好想告訴他我的全部 

雖說一時興起剪了頭髮
但是卻說不出口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只會說謊然後逃避
這樣 繼續下去是不行的 

假裝故意 在看著其他人
卻沒察覺自己 是如此地逞強
很快跟你擦肩而過的我
有種好遙遠的心痛 

你此刻正想著誰?
請你教教我倆 究竟還能
繼續這樣下去到何時? (揪心不已…) 

戀愛抑止力
你瞧 Game 揭開了序幕
相互交錯的思念現在 無法再分開 開始糾纏著

Listen To My Heart
那就不如更坦白些吧
阻止我 戀愛抑止力
現在只剩心 還留在身邊 

不知何時說出的「好喜歡你」
在夢裡面說出的「一直很對不起你」
什麼時候會說 說要永遠在一起
說不要離開我 讓我的心跳加速 (心動不已…)

戀愛抑止力
你瞧 Game 揭開了序幕
這坦率的想法 現在已開始奔馳
不想再孤單一人 請看看我的一切 
全部都與你相連 無論是什麼樣的過去和未來 都從未間斷… 

這場邂逅 將改變世界 
放學後的教室 此刻只剩我倆
這是神明給我的機會吧  但時間若這樣虛度
那一定就會這樣 兩人毫無交集
漸行漸遠 就此分離… 

I love you 想傳達這份思念
總有一天 必定能夠傳達吧
這種心情 才教人如此心痛
請快來阻止我…戀愛抑制力 

遊戲介紹
 《潛龍諜影:和平先驅》以《潛龍諜影 3》故事完結後 10 年的 1974 年為背景,敘述大頭目(Big Boss)為了替沒有正式國防武力的哥斯大黎加抵抗入侵的神祕勢力,而成立無國界部隊的經歷;遊戲除了以往單獨潛入作戰的內容外,結合了運用 PSP ad hoc 對應 4 名玩家可透過連線來合作完成任務,藉由資訊分享擴大偵查範圍、聯合攻擊或急救隊友等方式來相互支援。

相關連結
【潛龍諜影:和平先驅】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