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歌詞】太陽

 而隨著專輯的發行和演唱會的舉辦,有越來越多人對這首歌曲有不同的感受,被越來越多人傳唱的這首歌也誕生了不同的意義。或許這代表了每個人都渴望發光發 熱,成為他人心中那顆照亮對方的太陽,被當作募款單曲發行的這首歌曲,在現在就擁有了這樣的概念。如果在即將到來,或是正身處於寒冬當中的人們需要一點溫 暖的愛心,那麼就讓大家成為太陽,在每一個寒冷的夜晚,在每個夢想快要消失之前的日子發光發熱,這不僅僅是我們能作的,而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或他人心中的太陽。

太陽 Immortal
作詞、作曲:陳綺貞/編曲:鍾成虎、陳柏州、林羿妏、陳綺貞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靜止下來。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