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網遊】大航海遊記 (3) 北非諜影

 總之一開始就有很多海盜打過來,然後阿醬的船先被打沉了。好不容易我獲勝之後努力帶著阿醬往前跑跑跑跑,無奈卻又碰到我的船第一次遇到大火,燒掉了一堆交易品。接著狂風大雨襲來(如果看不清楚的話可以點大圖來看),非得要把帆收起來等暴風雨過去才行。等到阿醬提醒我,而我好不容易把帆給收起來把錨放下來等風雨停下來的同時,狂風暴雨早就先把我們的帆給吹破,還把我的船員吹了一堆到海裡,損失慘重。

 雖然說感覺好像不太吉利,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往前開過去,一路還順便把咱們撿到的地圖拿去開一開,多看到幾個新的發現物還蠻有成就感的。

 一路倒了里斯本之後,我就和友人暫時分開去解各自的任務(話說自己好像一直都是單打獨鬥的樣子)已經把西歐西部給全部開完的我,一時興起想要去北非看一看,便帶著一個剛開到的地圖勇闖登陸地點,終於


「我到非洲啦~」…對不起這樣還蠻蠢的。

 非洲的感覺和歐洲完全不一樣,不愧是神祕的伊斯蘭商圈啊。後來還發現的神秘的古代棺材讓自己有種「我果然是個冒險家」的感覺,但身為畜產商的我還是要好好殺豬煮菜才行啊

2 則留言:

  1. 非洲真的很酷~~~
    我以後要到亞洲!!!!!

    回覆刪除
  2. 聽說亞洲有騎大象的正太喔!!
    為了正太而衝吧(咦)。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