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過年前總結算

 對我來說當兵就像是踏入職場前的訓練,在大學的時候打工經驗不多,頂多就是在電台打打雜,便利商店當個收銀員等等的。但是對我來說,做什麼事情就是要像那個樣子,人生就像一場又一場的戲,這場殺青了之後,繼續背台詞準備下一場的演出。當然一切都無法按照腳本去走,所以這又考驗了自己的應變能力。不管怎麼樣,只希望自己面對每件事情,不管是自己討厭的,或喜歡的都可以全力以赴好好加油。

 自己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然後又很內向自閉(笑)。但是幸好自己認識的人都是個性成熟又好相處的好人,對我這個一點也不獨立又喜歡依賴人的幼稚鬼包容再三。所以這段時間都過得很愉快,身體狀況也變好了不少,雖然說還是偶爾會被陰影中裡的自己給抓住腳跟一下,但是日子也確實的一天一天在過,希望接下來的九個月一切平安順利。我會期待退伍回來的那一天。

 然後我似乎還有一堆文章債要還,而且都是自己給自己出的作業(遠目)。

P.S 順帶一提,我也看了一下去年文章的瀏覽排行榜。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而且這裡流覽人次並沒有很多,但我還是列舉了去年發表的文章前五名如下:

01. 囧男孩 orz boyz(805次)
02. 在鐵道旁
(201次)
03. Once 曾經‧愛是唯一(154次)
04. 惡魔教室 The Wave(121次)
05. HANABI(112次)

 很沒意外的是去年看的一堆電影都有很多人點閱來看,圈外的還包括前年寫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心得(676次)、【いのちの名前】歌詞(537次)等等,對於音樂的想法還是要努力想辦法訴諸於文字來執行才行,我希望今年還能有這樣的能力去實踐它。

 祝大家牛年快樂,不論您是這裡的常客,或是初來乍到偶然路過的朋友也好,衷心祝福大家今年會是個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