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Day20 在鐵道旁

 隔壁房則是另外一位同樣已經畢業的學長在睡午覺。不過因為不認識的關係所以也沒有講到話,家裡有一隻撿來的狗,聽說成天就是叫個不停,非常有精神。還把我的鞋子叼著四處跑,讓我一時間找不到自己的鞋子。在陽台拍照看夕陽的時候,突然間又是一列火車經過,其實聲音比想像中小很多,偶爾經過一下似乎也還蠻愜意的。

 我心裡面在想像如果我過著這樣的生活會如何?說不定是成天無所事事,渾渾噩噩的過生活,然後每天一大早被火車經過的吵雜聲吵醒,之後四處打工找尋自己的人生方向
…這樣好像是某部電影的場景之類的,真愛胡思亂想啊。

 總之那已經是一年前的往事了,現在學長是否還住在那裏,小狗是否還安在沒被趕走,還有其他有的沒有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了,不過那天在陽台看到的這幅風景,我至今依舊難忘。

1 則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