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Day16 明倫國小 (下)

 糟糕想著想著有種快哭的感覺,國小說真的好像也沒有什麼令人開心的事情(炸),不過學校裡好像三不五時就會有比賽的樣子,連沒有美術天分的自己都有跑去參加過水彩畫比賽,感覺超像是去亂的。不過國小的時候借書證一張可以寫20本書,印象中自己可是洋洋灑灑寫了有好幾張,圖書室應該是我最愛去的地方吧。仔細回想為什麼大家在打球的時候自己都沒去咧…不過現在想在多也沒用了。

 記得班上還有主任的女兒,主任的兒子,還有有錢人家的小孩,如果說櫻桃小丸子裡面有像是花輪這樣子的話我也不覺得奇怪,但是M型社會好像在國小就可以看出端倪,有像我這樣賣便當的小孩,也有家長每天從淡水開車來上學的小孩,這樣說其實是自己心裡有點不平衡,我真是有種該死的個性。

 國小的時候有個同學家住在現在圓山站後面的公園,一大片公園以前全部都是老舊社區,應該說是眷村吧。小時候的生活圈真的很小,連走到圓山站那裏都覺得好遠,後來畢業以後房子全部拆掉,和同學的聯繫也都全部切斷了,總覺得很可惜。我自己在國小能記得的還有多少呢?很想再找機會回去看一看。

4 則留言:

  1.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小學生活中
    其實還滿夢幻的XD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想像的到耶…:P

    回覆刪除
  3. 哇!網路上相遇,不過那個電梯是用來運送營養午餐的,不是給人搭的啦!

    回覆刪除
  4. 真害羞啊!
     
    不過你是老師嗎?還是同一屆的?
    還是學弟妹或學長姐?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