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Day00 寫在挑戰前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常出門,本性是個沒用又孤僻的家裡蹲,但大學四年來照到太多陽光,感受到人性還是溫暖正面的一面。前幾天硬是找了一位我還覺得是朋友的人聊天,很不想歸類在把他當垃圾桶而是希望能給予建議的人,但他說了很多讓自己感覺頓時開闊的話,應該說用很理性的態度去看待事情的人,有時候還是需要這樣子才行。低落的心情頓時晴朗起來,我想還是必須要從人身上吸收一點正面能量才可以。

 正因為這樣所以自己也想聽從對方建議,多出去走走之類的。趁著這個機會來完成自己的「夏日傳說」。我家附近有很多充滿懷舊風情的地方,不管是傳統市場、廟宇或公園、兒童樂園或美術館等等的…如果能夠從它們身上看到一些回憶,或許也不是件壞事,把回憶用文字的型式記下來,然後把想起來的那些放在心底,這樣就已經足夠。

 所以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挑戰即將開始!

2 則留言:

  1. 原本有考慮參加這個,不過因為這三十天中有很多日子都在外面流浪(?)
    能使用電腦的時間不多,要整理照片不是用自己的電腦也麻煩,
    所以就放棄了…(嘆)

    回覆刪除
  2. 感覺可以寫很多遊記(謎)
    在外流浪是指說旅行嗎,還是說其他雜務?
    其實這幾天我都是用以前出遊的照片來替代,
    這好像也會是一個方法XD?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