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はがれた夜

平川地一丁目/はがれた夜
作詞‧作曲:林直次郎/編曲:平川地一丁目

【中譯歌詞:Ruke】
冰冷無比的雨水 打在了我心上
所有的淚水 全部被雨水給覆蓋

至今一直封閉的心 開始甦醒
所謂的溫柔就是堅強這件事
那天的我終於發現

斑駁的心
在那時支撐著我
傷痕累累的身軀
在那時能得以前進

黑暗無比的夜空 讓我的視線更清晰
所有的回憶們 都消失在夜空裡

此刻在遠處 能看見微弱的光
溫暖其實一直支持著我
那天的我才發現到

斑駁的心
在那時支撐著我
傷痕累累的身軀
在那時能得以前進

斑駁的心
在那時支撐著我

2 則留言:

  1.   痛一下就成長一點,雖然說不上喜不喜歡就是,感覺還蠻復雜的。

      現在的計劃,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趕的上,總覺得開天窗的機會越來越大。

    腦袋僵化真的是我該時時注意的課題了,對於一個立志想要寫小說的人來說。(苦笑)

    回覆刪除
  2. 這其實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道理啊!
     
    計劃趕不上變化,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很多人不喜歡自己的計畫被別人打斷還是干擾之類的
    但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加油吧,小說XD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