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多謝。

 廢話 好像說太多了。

 自己會在這裡開始寫文章的原因,一開始本來就是因為自己想要 自尋煩惱 的緣故,沒想到過了一年多以後的現在,還是為了各式各樣的事情煩惱,因為看到很多人真實或是虛偽的一面,所以就我現在所能看到的、相信著的,我希望還可以每個都好好抓住。只是事情似乎並沒有這麼容易就如自己所願,一直都是這樣子。

 我想或許是因為冥冥之中有守護神在保佑的關係。

 不知道該說後悔,或者是暢快。因為本來就是說好,要過上個一年半載,才能夠好好鼓起勇氣,繼續開始寫下一段一樣,看不見未來,沒有結局的故事。不過要是像現在這樣,好像自己不斷的給人帶來困擾的感覺,就會讓我更厭惡自己,本來就說過,這不是任何人的問題,都是因為自己的錯的關係,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說是我的話,我會懷念以前那段日子,雖然阿偷米的劇本上寫:有些事情要是逃避的話,已經失去的東西、已經改變的東西,他就會變成一個空位,永遠都填不滿了;雖然小拍跟我說,有些關係是要靠你去用心去經營去維護的,如果對方覺得你根本不適合做朋友,那就算你拼了命去維繫,該變淡的就還是會變淡。不過自己就是一個死心眼的人,從認定對方是朋友開始,就會不斷的丟東西給對方…;但是照著山怪說的:「如果一下子就把自己丟出去的話,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所以這樣根本不對嘛!不過,對於朋友很少的我來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對。

 所以開始可以了解到阿政說的,如果事情可以回到最初那種單純,什麼都沒想的狀態,那不是很好嗎?我想這樣的心情,應該人人都想要吧?不過,果然沒有什麼事情是這樣永遠一成不變的。去年底流星雨那時候,還記得自己說著「朋友」的願望…但是,流星果然沒有辦法實現人的願望,神也沒有能力去一一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

 但是回憶都不會消失。

 當然不管怎麼樣做,我想要回到那個時候的願望是幾乎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只能希望可以好好的,好好地當面說一聲「謝謝」,因為我好像體驗到了一段當人類的日子;然後也想說「對不起」,因為我一直死命抓住對方,只為了維持住看起來像是以前的關係。我看到好像是厭惡的小動作,看似反感的反應出現的時候,其實那種感覺就像前一陣子想把刀刺進心臟裡那種感覺一樣,好爽,好想哭。所以「對不起」的想法,比「感謝」還要來得更加強烈。

 不知道如果是這樣子的想法,可以確實的傳達出去嗎?


 續記:這好像現在只跟幾個人講過的,高中的事情。不過它好像只是重新再次發生,用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人。每當想到的時候,這個可以說是自己很大遺憾的事情,就會讓自己很想哭。轉眼間又是過了一個晚上,東想西想最後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出口,眼淚已經掉不出來了,所以只好繼續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以前自己明明很擅長這種事情的…嘖。

4 則留言:

  1. 「野獸因為了解了火的溫暖,反而無法再離開火。」
    「可是在想要更溫暖一點的想法,卻燒傷了自己。」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是在想,
    搞不好那把火根本沒有要燒傷對方的意思啊。
    所以都是野獸自己害的吧…
     
    但也搞不好一切都是錯覺也說不定。
    自己以為被燒傷,其實什麼事都沒有…
    也是有各種可能性的發生,只是不知道…
    不知道對方能夠回應什麼呢…
     
    或許一切都是自己的世界在妄想的
    那些事情壓根都沒有發生過,我是這樣子覺得的。
     
    0月x日,衛星等待回應
    但是依舊接收不到訊號。
    或許正是因為無法和世界接收連繫
    所以才會是「a wonderful error.」(源自漫畫BLEACH)
     
    或許每次想說的話都不一樣
    但是最後的結尾一定都是「對不起」。
    (怎麼好像又寫了一篇奇怪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婷仔刺到我了,哈哈。
    真難過(騙人的)
     
    這篇文章其實是有人叫我寫的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來看。
     
    更正,其實來看過了(汗)。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