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不存在的年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大哭一場。很希望自己乾脆哪天就這樣消失算了,就這樣睡著然後一覺不醒算了。低落的情緒眼看就要從谷底大爆發,但是到了臨界點又馬上被壓了回去,客廳一群人很開心的在打麻將,我一個人在這裡哭個屁啊…。

 去年好像也遇過這樣的事情,有一個衝動很想大吼大叫,或許應該就會好多了…大概吧。希望我可以早點從谷底就這樣爬上來,努力地、繼續往上爬…雖然一直掉下來,可是還是得往上爬才可以啊…

 然後今年過年,打了電話給高中和大學的朋友們拜年,好像傳簡訊太一般了,而且去年光是簡訊就花了我五百多塊錢讓我有點嚇到,但是打給修哥的時候被說了一句「你這樣不是會花更多錢嗎?」讓我心頭一驚…不過到頭來,還是有些人沒有打通電話,只好傳簡訊…大概只有這樣的行為比較有年味吧。

 壓歲錢,那是什麼呢?

 順帶一提,趁著這幾天少數有清醒的時間,我還是硬逼著自己把【不存在的女兒】看完了,為了洗刷自己 說對這本書沒感覺 的惡名,所以過年期間一定要好好看下去才可以…

 結論是我看完了,可是我還是沒有什麼感覺怎麼辦啊!而且為什麼我明明沒有翻過很多次,這本書的封面看起來卻好像歷經風霜的感覺?我想…以後有機會在慢慢寫感想吧,最近看這麼多厚重的書籍…實在有點累人。

 聽說同一系列的【姐姐的守護者】好評較多,書展將近…或許又是另外一個買書的季節要到了。

1 則留言:

  1. 結果沒人要跟我去書展
    我好像應該就這樣跟婷婷去才對…。

    我到底在幹嘛啊。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