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寒假

 玩樂的比例在大學四年來呈現倍數成長,感覺或許是好事,和各種各式各樣的人一起玩,其實也發現大家雖然玩的方式不一樣,但是其實那種HIGH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不管是看流星雨,看搖滾樂府表演,到學弟妹家打麻將玩牌也好,幫小米或是婷婷、洋蔥慶生也好,其實也都只是很簡單的,想要開心而已。

 雖然是期末考,但是我還是抽空看了大稟的音樂會、幫士媖拍了她的音樂會,幫洋蔥慶祝生日,這應該是在下第三次夜唱吧,還有和阿偷米跟大雄去了海邊的卡夫卡晃了晃,享受一下咖啡廳的感覺,吉野家的大牛丼真的不小,而且還蠻飽的。

 寒假的計劃也很多,想把畢業製作搞定,想要努力享受生活,體驗更多東西。要教大雄電台網站,好像要和老B去看海洋堂的展覽,好像要找阿美去電玩展,好像還有台北國際書展,好像還要來辦個高中同學會、來弄個廣播英語的作業、藝美獎的網站、畢展的網站、畢展海報…好像、好想的計畫和待辦的事項有很多,我想這個寒假會有比平常還要忙的感覺。

 但是要當學生,沒意外的話也只剩下這半年了。或許就像彥任的網誌裡面提到的:「這種機會不多了,再累也不過如此。」看完以後我在想難怪我身體越來越差,因為我從三下開始就把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當做最後一次。

 好,寒假會有很多事情,希望大家都在。

 我會好好的。

2 則留言:

  1. 加油!
    寒假我不能陪你 你自己堡重呀XD
    想到你就快要畢業了
    還是有點感傷...

    回覆刪除
  2. 不要忘了咱們的動漫百分百啊!!

    幹嘛感傷啊,我在台北歡迎來找我玩啊!
    啊…好感傷。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不過寒假快樂!!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