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賀正新年!

 到了最後我終究跑到樓下和剛下班回家的爸媽一起看電視倒數,而阿罵對跨年這檔事好像隨著氣溫而起伏,前年還很High的拉著我跑去堤防遠眺101的煙火,結果昨天就因為太冷早早打了退堂鼓。但是看完煙火以後我就很無趣的去睡覺了。

 每年的跨年都這樣啊。

 其實要寫這篇也只是想在新的一年,記下新的期許。

 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實現大家的願望,儘管知道這裡的朋友有點少,但是對於來到這裡的人,我衷心的希望如同昨天吉田美和唱的「希望每個人心中描繪的未來予想圖,在這一年都能如預期般實現」。因為這一年來和一些人變熟了,雖然好像是能夠向對方傾吐心事,但是總覺得這樣是岌岌可危的關係,因為總是覺得這樣子一直拉著別人說這些自己的事情,是不是很自私、打擾到對方之類的。不過,如果像 小拍 說的,你覺得可以用心經營的,就留下來,雖然有時候有些人是被動到很難經營的(苦笑)那樣,面對著未來,想著那些別人已經不在想的過去,好像也不會有什麼更實質的意義。

 好幾個月以前曾經這樣說過,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柏霖 問我的那句「那你呢?」讓我到現在依舊記得…我想,或許今年開始應該要多替自己想一想了。儘管每次在行動之前總會設身處地的想如果我是他會怎麼辦,但是因為我總是無所謂,所以想再多好像都是一樣被別人靠杯,因為別人總是「有所謂」。如果今年可以再細心,多觀察別人一點就好了,大概就是這樣。還有不敢面對別人的自己,希望今年可以努力作到「看著別人說話」,不然真的會被當成怪咖。

 因為去年和 阿美 聊過說「我至少要過個半年還是一年才可以走出來」,所以今年只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好過一些,快點從最底層走出來。在大學的最後半年裡,要過的開開心心的,和大家一起度過…最後半年了。

2 則留言:

  1. 最後這種事情是不存在的啦。
    只要都還活著就沒有真正的最後。

    回覆刪除
  2. 不,其實人一直都在無限接近最後。
    寒假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