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快點聖誕

最後一年的三合一
 今年是復古風,小花的超級復古巴洛克伊莉莎白禮服真的是太酷了。但是請看右圖就會發現,其實年紀越大,去晚會的目的就變成了只要吃東西就好了,衣服符不符合主題好像就變成了次要的問題。看到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們都很努力的穿著符合主題的服裝就覺得「啊啊,我從來都沒有穿過這樣的衣服耶」的感覺,而且還看到小歆和城城還有妖妖他們穿得很盛裝就覺得很佩服,畢竟人生好像還是要來一次大冒險。

 小歆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實在太過經典。請系會的朋友在送舊時千萬不要忘記龍哥也有過這麼一段深情款款但是抓不到拍子抓不到Key的感動畫面。看到了光光劉亨柏霖三個人的【青蘋果樂園】就會想起大一的時候自己也有跳過,往事歷歷在心頭。總之今年的三合一因為在歡樂中默默有著感傷,所以不斷的拉著認識的人拍照,大概也是大學當中最勤快的一次吧。很多有趣的回憶在聊天拍照當中慢慢浮現,也讓時間忽然間過得好快好快,我還能夠有機會留下這些還算美好的回憶,倒也是好事一樁。

最後一年的三合一

 結束之後好像大家各自散的散唱歌的去唱歌回家的回家,然後心裡想著為什麼我們班都不會像大三他們那樣一起去玩(小喬說我們班是每個小團體之間的感情都異常緊密,真會說話)的時候,我坐在後門和大雄他們聊天,然後還想辦法想要把阿美給一起留下來,感覺很像要不到糖的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

 然後在這個時候,突然看到有兩個人默默走向了停車場,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小悶和懋嫻這一對,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悶有一種「啊啊啊啊好久不見了啊啊」的感覺,很多人畢業以後就會就此各分東西,還會有見面的時候嗎?想到的時候就會很想要哭。讓我想到幾年前在唱片行巧遇在台中念書的俊瑋學長時,他超用力的抱著我,我就心想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但是現在我可以體會到這種心情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最後一年的三合一

 在大雄家一群人打牌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要笑就大聲笑吧,難過的時候就說出來吧。今年的聖誕節感謝小孟和大雄兩個人的卡片,因為很少有人寫卡片給我,今年還一次兩張,所以讓我覺得很感動。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我一定再補一張給你們。

 天亮了,曲終人散。

 又是個晴朗的一天。要繼續生活下去才可以!不管怎麼樣,宴會總會結束,但是要帶著「因為在回憶裡面,有我有你有大家,所以並不是令人感到難過感傷」的心情才可以。大概是這樣吧。

 最後送上一張圖,不要說是我照的,這是阿美相簿裡抓來的(大誤)。

最後一年的三合一

2 則留言:

  1. 感覺很棒的聖誕節啊,真是歡樂。XD
    哪像我莫名其妙的跟平日一樣就過完了,
    今天去文具賣場發現沒了耶誕卡才驚覺它過了…(遠目)

    回覆刪除
  2. 其實大學四年這是我第一次過耶誕節…
    (搞不好加上高中三年的話這也是第一次…汗)
    以前都是一個人過,實在是有點感傷啊。
     
    總覺得人生在世
    就是要和一群人歡樂一下才叫作聖誕。
    今年到年尾好像終於有一切慢慢轉好的趨勢
    讓我覺得「終於啊」的感覺…
      
    唉總之希望大家2008年都有個好年
    祝你新年快樂啊~
    (怎麼突然以這個當作結尾?)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