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成長

 我們班的人們感覺實在是聚少離多,只有平常上課的時候才會遇到。

 相對的就會覺得寂寞很多,於是我天天跑電台。我想我還是喜歡一群人在一起做事的感覺。這樣說或許很奇怪,但是我的確不希望自己一個人。大三班的學弟妹全部都是好人,所以在此在下倍感感激之心。也和不少人聊了很多,認識了很多人的另外一面。

 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像也不錯嘛」的感覺。

 學長姐們,或是學弟妹們,在大學的時候遇到了自己好像無法負荷的人際圈,但是好像馬上就能夠適應了。前幾天還會和許先和志剛聊天,阿晟回來的時候也是大聊特聊;還有像是阿偷米、小孟、大雄他們也蠻有趣的,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當各種不同的價值觀在對談間交錯而過的時候,我就會覺得腦袋的運轉不斷加速著,或許是好事吧。

 還有陳柏霖,我到現在還是很SHOCK,你果真是很有趣的人。果然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角落裡面太久了,還是得走出去才行啊。

1 則留言:

  1. 我想說你整篇都沒提到大二的人
    是不是遺忘我們了ˊˋ

    沒想到我是最後的爆點!!!
    哈哈哈~
    希望我到大四也有可以教別人的東西
    羅令也教了我很多阿^^
    尤其你叫我要積極把握機會這件事情
    雖然我還是一直做不好ˊˋ
    活到老學到老阿~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