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沒事就是好事

 就像周四的時候和大中回去大同找江媽,聊了好多好多人生規劃的事情,然後又有看到文法倒裝依舊很奇怪的阿盛,我不懂當我說老師我們要先走的時候,為什麼她會跟我們說「對,對」,這麼想要趕我們走嗎?當我們跑去和秀足老師打招呼的時候,教室裡那群高中生不知為何High的不得了,很好笑。突然覺得高中生活可以遇到這些老師真是不賴。

 期中考就是下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可以說是無意義到一個極致,但是和很多很久沒碰面的好友聊天,就覺得很有趣。台大的大中看到我們的台藝大直誇真有人文氣息又有很多正妹,但是我只覺得我們學校又小又破舊,然後走在學校哪個地方都會碰到熟人。但是往另外一個地方想,這樣子感覺好像充滿了人情味,到也是好事一件。

 周末為了金馬影展,我翹掉了補習班。劃位真的是很令人作噁的事情,突然覺得學校的選課系統比起金馬影展要來得可親許多,我和大中、丞恩、阿順還有小拍奮鬥了許久,花了好久才終於把票給搞定,雖然有些位置實在是不怎麼可親,但是總算是弄完了。

 剩下的就是要拿票了,帶領一群人到金馬影展的感覺真是奇妙。

 我相信開心的事情會越來越多的。

2 則留言:

  1. 原來海報是妳們做的
    超酷的!!

    回覆刪除
  2. 我只有給意見而已啦
    實際上貼東西都是芳如作的喔!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