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結束之後

 剩下幾個人因為還沒吃飯,所以就姑且找了一家韓式料理店進去坐了一下。料理的份量還蠻大的,石鍋拌飯就算分給荔枝她們吃都還綽綽有餘,而且加上韓國料理的辣勁讓我覺得真的是精神百倍,雖然我是個超級怕辣的人,但是吃完突然有種很爽的感覺,難怪以前去實習的時候,那裡的大哥大姐們都習慣要加辣椒粉,原來是用來提神用的啊。

 記得上次跟學弟妹這樣子一起吃東西好像是跟涵婷小柯一起去府中站那裡吃魷魚羹吧,不過像這樣一群人的話就是我大三的時候去參觀完公視後跟山怪、小橘他們在摩斯吧。聊了很多覺得很好笑,以前自己和班上同學有這樣子嗎?除了聊公事和慶生以外,我只想到大二寒假的時候,一月底吧,和育銘阿順和婷婷四個人去漁人碼頭夜拍。

 到了大四的這個時候,其實大三下我就在想了,如果一切都可以像是一開始那樣多好,如果什麼事情都能夠保持初心一樣多好?

 就像是我還當妳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只當你是呆呆的熱血青年,我還把你當成什麼事情都能說的朋友,我還以為我可以一直跟妳維持這個關係直到畢業,我還以為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但是時間繼續前進,所以我認識了新的人,交了新的朋友,和某些人事物分離了;距離越來越遠了,想要拉卻拉不住,不管是晴天或是下雨的日子,都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為什麼回不去了呢?
 我明明知道原因。

 明明是以前就經歷過的事情現在再來一次,但為何留下來的只有無奈而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