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阿門,我佛慈悲

 話說這也只是抱怨而已。也只是想要模仿乙一老師的【小生物語】罷了(這個以前我倒是常常提到過)。既然檔案還沒有轉完,我就繼續寫下去好了,或是睡覺好了?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好事情也好,壞事情也罷,難過的事情也好…有時還會有一些令人無能為力的事情一再發生。

 現在實在不是一個能以極佳精神狀態的情況下寫文章和日記的時候,所以就讓我休息一下好了。

 

 好想聽見妳的聲音。

2 則留言:

  1. 想聽嗎 那我講話給你聽...(巴死)

    只能說 加油啦
    互相勉勵吧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盡量講啊!!
    我只能說少逛一點YouTuBe吧。

    唉突然有種矛盾的感覺
    改天再聊吧。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