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瞬間。

 到了晚上。

 棚內總算接近收尾的工作。10首音樂錄影帶片段好不容易也有了成果出來,雖然之前其中一部拍出來的【戀愛寫真】整個大失敗無法剪接,造成自己在禮拜五的時候改拍水球大戰作為自己的作業,但是也還算ok啦。話說水球真的很High,而天氣依舊很熱。

 今天又幫上別人的忙,很開心。因為不經意丟了一個連結讓 大雄阿政 找到他們的新房子,真是可喜可賀,也感謝 山怪 提供 My Chemical Romance 的歌給我。音樂的世界果然是很龐大的呢。

 也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常常中斷的對話。

 雖然可以有所對話,但是總是有一搭沒一搭。是因為我太枯燥乏味於是言不由衷的客套,或是妳真的忙到無法抽身分心對談呢?

 覺得疲累的是並非找不到話題的我,而是會讓妳覺得不愉快的我。網路上看到,牡羊最討厭死纏爛打,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如果我自己是這樣的人的話,如果是這樣的話…或許暫時的消失會比較好一點。

 一直講這種千篇一律的話,不如寫在日記上還比較好一點,我自己寫了都覺得很膩。

 咦,我剛剛是在生氣嗎?

 但是說實話,想要多了解一點的這種心情,依舊沒有改變。明天是畢展最終日,我想我應該早點睡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