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新煙霧

 對我來說,什麼叫做「寂寞」呢?什麼又叫做「成長」和「學習」呢?我總是什麼都學不會,所以還是很幼稚,我永永遠遠都長不大吧,就像是彼得潘一樣。但是,無憂無慮的日子,又還能持續多久?總有一天我會學會它的。最近我和更多人開始接觸,也開始剪斷了一些連線。我不斷的失去,也得到了新的東西。從中失敗跌倒,又爬了起來。
 
 我想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個人,一點小小的玩笑好像都沒辦法開。我很害怕,害怕那一句「我跟你很熟嗎?」、「我有把你當作是朋友嗎?」,我很害怕。看起來像是真心對待你的人,但實際上呢?這並不是對人心的不信任,而是對自己的不安。
 
 我是一個大家能對我真誠的人嗎?

 很希望答案會是正確的,但是好像總是事與願違。這幾天我已經慢慢的開朗起來,或是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但是過去的我還是會偷偷的探出頭來。現在有種很不甘心的感覺,我不想輸給黑暗裡的自己,所以讓現在依舊處在黑暗裡的我,不想認輸。
 
 害怕受傷,不如不要受傷,不能再有這個想法了!保護自己,但是盡情受傷吧!
 
 吵個架吧!在了解了彼此價值觀的不同後,就能夠了解對方,看見更寬廣的天空!

7 則留言:

  1. 是煙霧阿.....(煙)
    天空是個可以讓你在二次元中
    活的更快樂的地方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都很怕別人對他說
    我跟你很熟嗎 / 我有把你當朋友嗎?
    因為這是對於自我的否定
    也打破以前的認知(我以為我們很好...)

    你知道嗎 有時候
    就是這樣
    不可能跟大家都好
    也要重新省思
    我到底跟這個人是什麼關係
    在哪些部份可以共患難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的
    不要太過以為 自己所認知的世界
    就是真實的世界
    因為除了人有生老病死這種自然界的常態之外
    還真是沒什麼事有一定的

    回覆刪除
  3. 說到頭你也還是把自己當火星人咩。
    good boy,地球很好玩滴
    上次我才剛回來...
    (話說,哪裡才是好的blog呢?我只知道奇摩的真難用...踢!)

    回覆刪除
  4. 給育銘,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建構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我沒有太過認定自己所認知的世界
    而是懷疑這個世界…說起來真是悲哀(笑)

    給小悶!嚇死人了你是從哪裡連來的啊!
    天啊這裡知道的人怎麼會越來越多…
    你也是偷偷在看的人吧!

    回覆刪除
  5. 搜尋「媒厝」找到的。要做壞事,就別留下把柄!

    回覆刪除
  6. 下次你可以說
    給羅伯特

    大家一起來懷疑這個世界吧

    可是

    這樣也不會快樂吧...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