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對不起,謝謝妳。

 再來說一點私人的東西。自從知道這裡會有來看以後,不管寫什麼總是覺得綁手綁腳的。

 印象真的非常深刻。

 「對不起,謝謝你。」

 是「你好」,也是「再見」。

 當然大二上?的時候就有發覺了,難道從那個時候我就在注意了嗎?前幾天原本就跟小邱說,是時候放棄了,不應該這樣子。我很討厭,非常討厭,極端討厭那種心知肚明卻又裝作整個沒事的感覺。不自然,不和諧,表面的和平乍看之下舒緩,卻像是在一攤溫溫的死水裡面。舒坦的死亡。與其這樣,不如直接放棄,不是嗎?

 明明早就知道了,明明早就知道了。

 我很不喜歡、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非常討厭。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選擇可以讓對方感覺自在的方式。

 開誠佈公,然後對她說「我決定放棄」嗎?沒有任何必要。
 什麼都不要說,是最簡單的方式。

 希望有可以彼此開懷大笑的一天。
 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朋友這樣的關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