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對我來說

 但是也很慶幸,就算我消失了以後,還有很多我曾經留下的東西,很多人事物。

 昨天又作了很失態的事情,雖然對我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十分內疚。為什麼我要帶給別人這樣子的印象呢?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選擇從事廣播這條路吧。或許我一個人喜歡待在房間裡面說說話,尋找對外面溝通的橋樑。我並不討厭一個人,但是也害怕一個人。

 說自己就算受傷也無所謂,但是一旦受傷後還是會撫摸的道理,或許就是這樣子吧。

 想接近的人事物,卻總是無法長久待在身邊。
 想遠離的人事物,卻一直不斷的尾隨著。

 對別人來說,或許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太忙了,對我來說,要戳破這層和平的日子,或許還在很久很久以後,也或許,他明天就像是驚喜一樣出現在我的面前。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傷害別人,受傷,然後後悔,但是明天還是會到來。

 我期待雨天的到來,夜晚的到來。

 儘管,像是向日葵一樣,憧憬的面向著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