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心死

 有人說我放棄了很可惜,有人說為何不好好努力一下?或許是對未來的迷惘,或許也是一種三分鐘熱度的轉移,我依舊是我,只是不再對這裡抱持希望;世界依舊還是世界,但是它沒有辦法給予自己想要的。我試著伸手去抓住,但是他總是從指縫中溜走。是我抓得不夠牢固嗎?還是我根本抓住的是我不想要的東西?

 現在的我,知道我應該要什麼。我只求能夠活下去,最基本的需求。我不想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遑論追求我的廣播夢。也不想在這樣混亂的世代中在傳播業裡安然處之,我自己覺得我很傻,但也只是我想找個設身處地之所的方式。

 我不希望其他人像我一樣,或許我該好好想個辦法,把我會的教給那些還有熱情的人。我心中由衷的佩服他們。這些人在校園內大有人在,而我會選擇在適當的場合扮演適當的角色。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雖然那條路目前不在我的視線範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