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開心點吧

 但是,我也很珍惜這樣的時光。因為我身處於很特別的學校,雖然少了很多可以學習的課程,但是也多了很多機會接觸平常不會碰到的人事物。大學生活剩下一年,我還能掌握的,有多少呢?

 最近大家都在忙,忙著廣電營、忙著拍片、忙著系學會、忙著藝美獎、忙著數位論壇…總覺得我好像沒有很忙的感覺,居然還有時間可以來打網誌而不拿來休息?!這點我倒是覺得蠻酷的,雖然不知道酷在哪。能夠獲得這樣清閒的時間,或許也蠻不錯的。需要沉澱的時間太多,但是忙碌的時間卻總是比這樣的沉澱期長,找到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我想這是首要目標。

 絕對不要什麼都想抓住,最後什麼都抓不住。


 前一陣子,在聽節目※的時候,同學說,我很喜歡找學弟妹來錄音,雖然他們都超級忙碌。要是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一種感覺吧。我總覺得我想要的聲音在我們班上似乎找不到,但是真的完全沒有嗎?我也不知道,我也想不到。也或許是有種「想要好好照顧一下學弟妹」的想法。如果可以把現在我正在作的事情傳授給他們的話,這樣就好了。

 於是今天又找了大一的學弟來錄音。話說我搭檔的對象居然都是學弟妹,這也是很妙的一點。但,這並不表示我和同學的感情不好啊!


 今天(3/21)是同學的生日。因為週三她好像要補習的樣子。所以就先把生日禮物先送出去了,因為還有一個同學的生日相隔一周,所以也一起送出去了,希望她們電影看的愉快。不過,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希望,也打從心底放棄了。但是我真不喜歡一直丟餌釣魚的那種感覺…真是可怕啊。

※ 所謂的「節目」是在學校的實習電台所作的,關於某部小說作品的廣播劇,劇中人物全部都找來了學弟妹來演出,我根本就是顯得格格不入的其中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