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歌詞】薬師丸ひろ子:Woman "Wの悲劇"より

藥師丸博子 / Woman 從"W的悲劇"開始
作詞:松本隆 / 作曲:呉田軽穂 / 編曲:松任谷正隆
(1984年發行,電影《W的悲劇》電影主題曲)

【中譯歌詞】 
別再離開我 陪在我身邊
在窗邊 把我抱在你的臂膀裡
如雪一般 群星降落
好美

如果你說 感情走不下去了
那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吧
我想逞強 卻還是顫抖
連聲音都…

啊 渡過時間之河的船隻
沒有船槳 任憑漂流
在橫披的髮絲上 在胸口
掉落著 那星星的碎片

再燃起一次 愛的火苗吧
就算之後化成灰燼也無妨
別斥責我任性
趁現在…

啊啊 渡過時間之河的船隻
沒有船槳 任憑漂流
我也用溫柔的眼神 凝望著你
在只有單獨我倆的 降落繁星的城鎮裡

別離開我 待在我身邊
因為 要保持成人的風度
至少 就這樣直到朝陽升起
請待在這裡
因為我想多看幾眼你的睡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